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召开银担业务座谈会
2021-12-13 17:40:2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深化银担业务合作,建立互信畅通的业务沟通机制,近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与宁夏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银担业务座谈会。

  会上,宁夏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邮储银行助农、惠农业务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介绍了农担公司的机构设立、省公司业务发展、各市业务合作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增加双方互信、互助,不断做大做优石嘴山市农业经济发展。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重点介绍了分行的发展定位、业务结构、市场占比、服务三农发展情况,并希望以本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务实合作,做大三农信贷业务规模。  

  会议期间,双方就双方合作、沟通机制、业务优化、时限服务、业务推广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将全力支持三农和实体经济的发展,加强与宁夏农担公司的沟通交流,坚持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创新业务产品和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好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在三农信贷业务领域取得突破性的发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