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1-12-10 10:28: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10日电 (李佩珊 张兴邦)12月9日,宁夏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银川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解读研究阐释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宁夏社科理论界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最重大的贡献、最突出的亮点、最核心的内容、最宝贵的经验,抓住关键点、创新点、结合点,全方位宣传、多角度阐释、深层次解读。

  会议强调,宁夏社科理论界要坚决扛起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全会精神的职责使命,在学习领会上求“深”、做好基本功课,在研究阐释上求“实”、感悟思想伟力,在宣传解读上求“准”、确保精准精确,在深化转化上求“效”、做到务实管用,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学理支撑。要增强历史自信、政治信仰、斗争精神,秉持职业操守,严格遵守纪律。要把准方向导向,持续推进正本清源,建强社科理论队伍,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提供有力保障。

  宁夏区直社科理论单位和高校的部分理论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交流。(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