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巡回报告启动
2021-12-08 18:04: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8日电 (记者 杨迪)12月8日,宁夏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巡回报告启动仪式在银川市举行,标志着巡回报告会正式拉开帷幕。

报告会现场。

  本次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宁夏政法各单位、各市县(区)设分会场,主会场、分会场近5000人参加。

  据了解,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宁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组织开展了“全区政法英模和百名先进典型”选树活动。

报告会现场。

  这次活动评选、表彰、宣传了一批近年来在对敌斗争、执法办案、保护群众、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政法干警。

  在报告会现场,杨鸿胜、郭美玉、陈美荣、杨健、张洁5位来自政法系统的英模先进代表分享了他们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发生的感人故事和典型事迹。随后,少先队员向英模代表献花,报告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报告会现场。

  据了解,为持续巩固深化和延伸拓展英模教育成果,由宁夏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中的5名代表组成报告团,将在宁夏开展巡回报告,进一步掀起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做英模的热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