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方便、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2021-09-18 18:37:2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咱邮储银行这回算是帮了我一个大忙,我这眼看要结婚了,房子也买好了,可就在这关键时刻,房子装修超预算了,让我装好了房子却没钱买家电了,多亏了邮储银行的消费贷款,真是方便,我上午带身份证申请办理,下午就放款出来了,让我心上压的这块石头总算落下了。”家住隆德县城的陈先生高兴地说道。

  正如陈先生所说,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依托信贷工厂模式,积极发展消费贷款业务,极大地提高了贷款发放时效,从贷款受理到调查、审批,直至发放,最快当天就可以完成,让每位客户都体验到了非常高效的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消费贷款2375.84万元,服务客户300多位,真真实实让客户感受到了贷款申请的便捷性。据了解,该行方便、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很多客户都是“以老带新”方式发展而来。“其实,在我们的贷后回访中,就有很多客户反馈我们的消费贷款不仅放款速度快,而且还款方式也非常灵活,客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资金需求,做到及时放款、及时还款。”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该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将继续优化贷款流程,着力提升客户体验感,将高效理念应用在贷款的每个节点上,真正解决好客户的急事、难事,切切实实落实为民办实事活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