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科普基地科普日主题活动正式开幕
2021-09-18 11:10:4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18日电 (记者 于晶)9月16日,以“我和岩羊交朋友”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中在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科普基举办。

  开幕式上来自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硕士丁彦珂,现场分享了《走进岩羊》野生动物相关科普演讲,让现场的线上线下观众对探索贺兰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同时,与会专家及领导以现场论坛的方式为贺兰山科普的多样性开发与大众化普及进行了头脑风暴,并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

  此外,在直播过程中一大批线上观众参与了本次活动,线上参与活动的观众朋友也对本次科普活动展现了高度的热情,在大批的留言及弹幕讨论中形成了热议,将本次“我和岩羊交朋友”科普主题日开幕活动推向了高潮。据现场统计,参与本次科普主题日开幕活动的线上及线下观众达到近20万人次。

  本次科普日活动中,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还将举行科普进校园及科普之星的线上评选活动,在各级科协领导单位的指导下,持续开展丰富的科普类活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