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体育文化
“扬帆再出发”文学艺术作品展在银川开幕
2021-09-29 09:00:2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9月28日,“扬帆再出发”文学艺术作品展在银川开幕。

  此次活动现场展出200余幅书法、美术及摄影作品,旨在以艺术的表现方式聚焦银川发展成就,以崭新风貌凝聚奋进力量。在回顾银川发展历程的同时,也展示了新征程上奋勇攀登的豪情壮志,正是“走在前列担使命,勇立潮头做表率”的生动写照。

  本次参展作品大部分为宁夏本土艺术家创作,他们在尺幅之间融入了对宁夏的爱与深情,以及对银川经开区20年来建设发展的期待和欣喜。作品中有画家们描绘革命圣地的多彩画卷、书法家们书写人民领袖的经典语录,也有摄影家们记录社会发展的美丽瞬间、工艺美术家们独具匠心的精湛技艺。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反映了社会变迁、时代进步、国家强盛,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