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成立“凤城义警”平安志愿服务队
2021-09-28 17:24:1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8日电 (杨迪 陈怀春)9月28日,银川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在银川汽车南站,举办警企合作滴滴出行、滴滴代驾“凤城义警”平安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凤城义警”平安志愿服务队由银川市已经批准注册运行的13家网约车公司中正在运营的300辆快车司机和1200余名滴滴代驾司机组成,这也是宁夏首支平安志愿服务队。

  据了解,平安志愿服务队将利用自身灵活的优势,在安全巡查、信息收集以及行业乱点的发现和整治中,共同参与到社会管理和治理中。平安志愿服务队成员温金栋告诉记者,他会继续发挥代驾的优势,及时制止一些不安全的因素。

  活动中,主办方向滴滴出行、滴滴代驾“凤城义警”平安志愿者队伍授牌。

  接下来,警企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落实各项措施,主动发挥好警企合作的优势作用,为银川建设先行区、示范区和实现提高三化目标任务作出贡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