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好医生、宁夏好护士”年度人物发布
2021-09-28 10:25:5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8日 (杨迪 张兴邦)9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联合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共同主办的“宁夏好医生 宁夏好护士”年度人物宣传发布活动在宁夏人民剧院举行,活动选出了20名在宁夏全区具有代表性的医生和护士。

  据了解,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宁夏好医生、宁夏好护士”代表中,有扎根在基层、在农村、在社区为我们的老百姓,为健康宁夏默默无闻的贡献自己力量的兴庆区富宁街大庙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站长顾志乐、有在武汉市、襄阳市等奋战抗疫一线,与时间赛跑,同疫魔斗争的抗疫医生代表、吴忠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常海强,也有开辟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心脏病学介入领域,90岁高龄依然坚守一线的陈树兰等。

  在活动中,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卫生健康委主任马秀珍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推荐选树了一批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乐于奉献的卫生健康工作者先进典型作为“宁夏好医生、宁夏好护士”年度人物,希望他们能够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化作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行动力量,继续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