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2021云天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宁夏中卫举办
2021-09-28 15:58: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8日电 (记者 于晶)“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我们已经把责任细分到了人头。”近日,记者走访宁夏中卫市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局,接待、洽谈、方案细化,大楼里一派忙碌景象。中市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李彬介绍,本届云天大会主论坛拟定在10月18日召开,大会以“绿色发展·数据共享”为主题,按照“1+3+11”的总体筹备思路推进。

  据悉,本届云天大会按照“1+3+11”的总体筹备思路统筹推进,“1”是1个主论坛,“3”是西部云基地、云展馆、云天中卫展示体验中心参观体验3项活动,“11”是已经确定的11个分论坛。

  此次大会,主论坛计划设在星星酒店,各分会场设在星星酒店、金土木等酒店,每个论坛人数控制在100人以内。其中3个重量级论坛,西部论剑——网络安全论坛定于10月15日举办,会场设在星星酒店;云计算产业高质量发展“双碳”论坛定于10月17日举办,会场设在星星酒店;中国商业航天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高端峰会定于10月11日至12日举办,其余分论坛暂定于10月18日下午举办。

  “目前,我们已经制订了云天大会实施方案和执行方案,向相关部委、企业家和专家发出了邀请函。后面我们将继续落实我们的执行方案,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力争把本届云天大会办得成功、圆满。”李彬说:“此次大会,目前确定的中卫市人民政府与相关企业签订的项目有9个。”

  近年来,中卫市结合区位、电力、土地、资源、政策等优势,加快国家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国家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双节点”城市建设,坚定不移推动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为中卫经济社会的建设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也为全区信息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