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脱贫攻坚
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科技助力村民致富增收
2021-01-25 09:00:3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 “我今年41岁,来这儿干了两个多月,平时没事儿就来打打工,离家近,冷不着冻不着的,一个月能拿3000多块钱,还不耽误家里的事儿。”1月21日,记者来到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光明村智能化育苗中心,见到了正在育苗中心埋苗的马桂梅。

  据了解,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高标准智能化育苗中心于2020年11月建成并投入运营,由银川鸿盛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承建高标准智能化育苗温棚14栋。该育苗中心建成后,由金凤区良田镇政府牵头,整合和顺新村和植物园村壮大村集体经济资金和扶贫车间资金,共回购11栋育苗温棚。育苗中心采取三村联动,企业运营的模式,利用良田镇各村现有的资源优势,创新产业发展的方式,引进产业种植的技术,拓宽村民创业致富增收的渠道的同时,还为辖区内建档立卡户提供了创业就业机会。(记者 金文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