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健康同心”百日打卡计划收官
2021-01-22 14:43:1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22日电(于晶)1月21日,记者从宁夏吴忠市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了解到,由同心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健康同心”百日打卡计划活动落幕,本次活动秉持不扎堆、不聚集的原则,在同一地点不同时间持续开展,吸引了8311名男女老少参与其中,成为全民健身云赛事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介绍,本次活动集科技体育、智慧体育为一体,推动互联网+体育产业深度融合,通过线上打卡的方式鼓励大众坚持运动,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从2020年8月8日开始,总参与人数达到8311人。据统计,本次活动完成人数达1477人,其中,921人完成30天打卡任务,447人完成60天打卡任务,109人完成100天打卡任务,前900名参与者均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近年来,同心县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推动全县群众体育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身需求,推动体育产业及文化、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