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绘就春日多彩消保 传递建行金融温度
2023-03-15 16:36:53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今天真是收获满满,脑袋满满的知识,口袋满满的礼品,哈哈哈……”马奶奶爽朗的笑声悦动在春日暖阳下,月的春光因群众的满意格外明媚。逢一年3·15,在宁夏银保监局的悉心指导下,建行宁夏区分行和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共同承办的宁夏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共筑诚信消费基础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活动在银川市建发东方红广场热烈开展。

  此次活动面向“一老一小一新”等重点群体,以金融知识小课堂、文艺表演、趣味知识答题有礼等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向广场来往驻足的人们讲解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假币的危害、个人征信保护、防范养老诈骗等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内容。

  活动中,宁夏银保监局和宁夏银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多才多艺的金融机构员工以悠扬动听的演唱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聚集观望,多家金融知识宣教站备足了满满的知识干货和精美礼品。建设银行的“金融知识快车”也开进了活动现场,以8句百姓喜闻乐见的slogan,带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答题互动。

  整个活动形式丰富,反响热烈,各金融知识宣教站点群众络绎不绝,热闹非凡。现场争先恐后的答题声和欢笑声交织成春天的暖风,绘就出银行业保险业心系消费者权益保护民生工程,传递建行金融温度的美丽画卷。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