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假期就医 门诊有变
2021-09-30 10:32:55 来源:新消息报

  9月29日,新消息报记者从银川市各大医院了解到,结合各院实际工作和放假安排,门诊开诊时间各不相同,整理如下:

  自治区人民医院

  10月1日至7日,各院门诊正常开诊,假日期间核酸检测正常工作。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10月1日至3日,全天停诊;10月4日至7日上午开诊,下午停诊;10月8日至9日全天开诊。门诊停诊期间,请急诊患者到急救中心大楼一楼急诊科就诊,发热患者前往传染楼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就诊。

  宁夏中西医结合医院

  10月1日至3日,全天停诊;10月4日至7日,所有门诊正常开诊。国庆节期间,急诊科、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总院)

  1、儿科、产科、妇科、内科节假日期间全天开诊;

  2、儿保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在10月1日至3日停诊,10月4日至7日上午开诊、下午停诊;

  3、产前诊断、婚检、孕前检查节假日期间停诊;

  4、早孕建卡门诊10月1日、3日、5日、7日全天开诊,10月2日、4日、6日停诊。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

  儿科、产科、妇科节假日期间全天开诊;生殖中心、产前诊断、婚检孕前门诊节假日期间停诊;外科节假日期间上午开诊,下午停诊;儿保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肤科10月1日至3日期间停诊,10月4日至7日上午开诊、下午停诊;出生医学证明在国庆节期间暂停办理。(新消息报记者 安小霞)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