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职院成立宁夏盐池滩羊现代产业学院
2021-09-29 11:23:5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9日电 (杨迪 陈怀春)9月27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宁夏盐池滩羊现代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活动中,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盐池滩羊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宁夏滩羊现代产业学院”框架协议。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表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将立足滩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整合优势资源,在产业标准、人才需求、品牌打造等方面开展多维度探索,推动科技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

  成立宁夏盐池滩羊现代产业学院后,该校和企业将以“共享、共建、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同频共振,构建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共同承担服务宁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宁夏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的历史使命,为打造中国滩羊之乡提供更为优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和人力资源供给。

  近年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领域大胆尝试、勇开新局,对接宁夏龙头企业、将企业需求作为人才培养的聚焦点和着力点,在产业学院的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上积极探索,取得了可喜成绩。(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