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石嘴山市与宁夏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1-09-29 11:24:2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9日电 (记者 李佩珊)宁夏石嘴山市27日与宁夏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召开座谈会,推动校地在人才、就业、科技、教体、信息交流等方面广泛合作。

  根据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实施强强联合,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校地战略合作关系,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干部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合作与交流,不断探索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政府、高校和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亮点,培育校地合作新特色,树立校地合作新典范。

  座谈会上,石嘴山市委书记王刚说,石嘴山是一座因煤而建、因煤而兴的工业城市,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近年来,石嘴山市把生态建设放到首要位置,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和教育事业发展,迫切需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加强与高校的务实合作。希望今后宁夏大学能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的资源优势,促进校地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更好地服务石嘴山经济社会发展。

  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表示,石嘴山是宁夏大学的优质生源地,宁夏大学也为石嘴山培养了大量的建设人才,双方的合作交流源远流长。此次双方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希望双方着力在强化精准对接、打造品牌项目,深化校地融合、推动联合攻关,优化合作模式、推进资源共享上下功夫,挖掘更多可合作的项目,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