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重大项目建设银川城南地标性商业综合地下工程封顶
2021-09-29 11:17: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9日电 (记者 于晶)9月28日,宁夏重大建设项目——银川城南地标性商业综合体悠阅城主体地下工程封顶,项目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据悉,悠阅城项目地处金凤区正源南街与凤仪路交会处,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自2021年3月18日正式动工以来,仅用190余天便完成了地下设施全面建设。

  据悠阅城项目周边聚集有大量高科技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密集,更有成熟居住区环绕,总居住人口达28万人,片区医疗、教育、湿地公园等公共设施日渐完善,但缺乏大型商业体,休闲生活相对匮乏。悠阅城的建设将弥补该片区城市功能的商业短板。通过布局滨水休闲区、网红过街天桥和街区式商业,将打通文、商、旅资源,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元素,助力银川城南15分钟生活圈品质的提升,辐射周边地市县约400万人口,促进区域整体价值提升。

  开业后,悠阅城预计年销售额将达到1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6000个,间接带动就业岗位15000个,通过城市生态力、区域发展力、客群消费力三力赋能,蝶变城市消费新模式;利用数字化运营,构建主题+文化+艺术+社交+多维度沉浸式体验氛围,为银川消费群体设计更加新颖的社交场景、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给城市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和生态价值。(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