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民警救起一跳河轻生男子
2021-09-29 15:39:1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9日电 (杨迪 陈怀春)9月28日2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银川市金凤区览山公园阅海湖边,有一男子要跳湖轻生,情况危急。

  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派出所出警人员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往现场并与报警人电话联系,报警人称其的朋友发短信称要自杀。民警到达现场,现场光线黑暗,该男子情绪激动,独自站立在湖边的高处。一组出警人员迅速携带救援装备在该男子的侧方做好救援准备,另一组出警人员通过言语劝说男子,但该男子不听劝阻,突然跳入湖中。河水湍流,情况紧急,出警人员迅速带好救援设施立即跳入河中展开救援。

  跳河轻生男子情绪激动,拒绝救援。在民警一番开导后,该男子情绪渐渐舒缓。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民警将跳湖男子从冰冷的湖中救出。

  随后,男子的家属赶到现场,出警人员将该男子安全交到家属手中,并嘱咐家属耐心疏导,防止再次发生类似的轻生事件。(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