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喜讯丨全国体育“双先”宁夏31个集体31名个人上榜
2021-09-16 18:00:28 来源:新消息报

  9月16日,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简称“双先”)表彰大会在陕西大会堂举行,对十四运会周期内全国各省市区和行业体协在发展群众体育和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和作出贡献的单位、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宁夏共有31个集体、31名个人登上光荣榜。

  全国体育“双先”表彰活动是全国体育界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表彰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每4年举办一次,自1993年第七届全运会开始,已连续7届在全运会期间举行表彰大会。

  参加全国体育“双先”表彰活动的宁夏13名代表。

  第十四届全运会期间,共表彰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3252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534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83个、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130名、劳动模范3名。

  本届全运会周期内,我区群众体育和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无论是在健身场地、健身设施的建设方面还是在扩大健身人口方面,以及运动项目的普及、推广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表彰大会上,永宁县闽宁镇人民政府、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宝湖社区、吴忠市金花园社区全民健身站点、宁夏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平罗县教育体育局、海原县教育体育局、中宁县第九小学、宁夏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9个单位被授予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马拉松爱好者顾大我、银川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宏刚、青铜峡市体育中心主任张宏杰、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新消息报体育记者高晓刚、泾源县体育中心教练员张丽媛等30名个人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吴忠市盐池县教育体育局、固原市西吉县体育中心被授予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银川市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军被授予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