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
2021-09-14 16:56:23 来源:中新网宁夏新闻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14日电 (杨迪 杨萱 通讯员 尤敬飞 董筱)秋风送爽,硕果盈枝。9月9日至10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据悉,该校制定了2021年度迎新工作方案,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为减少人员聚集,该校提前组织安排了多项严密措施,统筹协调各部门和院系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顺利报到入学,让家长满意和放心。

  同时,该校开通“绿色通道”,既简化了入学报到流程,又为广大新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无法进入校内,该校专门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宣传统战部发挥媒体担当,在校园安排了多点直播新生报到流程,让家长享受“线上陪同”入学体验,现场为家长提供零食、饮水服务,每一位新生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报到手续。

  最后,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完美收官,新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