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湖北名优茶•健康边疆行”(宁夏站)启幕
2021-09-15 17:11:1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15日电 (记者 李佩珊)9月15日,为了对以宜昌宜红、宜昌毛尖、长盛川湖北青砖茶三种为代表的优质宜昌茶叶进行专场推介,深入了解中西部地区茶叶市场,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宜昌市人民政府、湖北楚商联合会组织,宜昌市农业农村局、宜昌市茶产业协会主办,湖北长盛川茶业有限公司等宜昌知名茶企业承办的“湖北名优茶•健康边疆行”(宁夏站)2021宜昌茶叶推介会在银川市开幕。

  活动现场,湖北长盛川茶业有限公司分别和宁夏湖北商会、绿鑫茶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深度开拓宁夏市场。共同致力把家乡好茶分享给更多消费者。五家宜昌茶企业分别和当地经销商签订了合作协议。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长惜表示,湖北是产茶大省,大力开展“湖北名优茶·健康边疆行(沿海行)”等茶事活动,推动实施“楚商喝楚茶,千企兴千村”行动,旨在以茶为媒,加强与“万里茶道”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和贸易交流。

  宁夏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伟利表示,湖北茶文化底蕴深厚,茶产业蓬勃发展不仅美化环境,兴了经济,富了百姓,为中国茶叶走向世界传承中华文化做出重要贡献。这次推介会湖北携手宁夏发展茶文化,希望发展特色经济贸易的同时,促进宁鄂进一步推动两地农副产品交流合作优势,共享经验互建,共同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