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疫苗累计接种近820万剂次 单日最大接种能力达31万剂次
2021-08-06 11:24:1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8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贺兰县体育馆的方舱式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占地2000平方米,于5月19日正式“开舱”运行,单日最高接种量达8000剂次。

  据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疫苗接种是当前应对疫情防控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截至8月5日,全区累计接种疫苗819.8万剂次,其中一剂次接种443.4万人,二剂次全程接种376.4万人,完成基本实现重点地区、重点人群接种覆盖。同时,我区各地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合理设置接种点位、持续强化人员培训,全区单日最大接种能力达31万剂次,可有效满足接种需求。(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党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