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兴庆刑侦速破系列盗窃案 涉案金额超6万
2021-08-04 15:09:4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4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8月4日,记者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东郊中队获悉,该中队历经2昼夜缜密侦查,于近日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李某理、尹某美和石某亮,速破系列盗窃广告装饰材料案件4起,涉案金额价值6万余元。

  2021年7月28日,在兴庆区某广告装饰公司工作的李先生,来到公司位于掌政镇的仓库例行检查,发现仓库中70根铝制三菱柱、一节6米长的上坎、一节14.4米长的侧坎等广告装饰材料丢失,迅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东郊中队负责人苏玉龙接警后带领侦查员,到达案发地,勘验现场、迅速投入到案件侦办工作中。

  按照李先生的描述,民警迅速制定侦查方案,兵分两路。一方面,结合已有证据,寻线追踪、抽丝剥茧,不放过任何可能的蛛丝马迹;另一方面,以案发现场为圆心,不断扩大走访、排查范围,伺机抓捕。

  经过两昼夜缜密侦查,民警在对大量线索综合分析基础上,准确过滤出该案犯罪嫌疑人的逃逸路线、作案方式,进而掌握其身份信息、藏匿地点。2021年7月30日下午17时,侦查员果断出击,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理、尹某美成功抓获,并于当日晚21时,在银河巷附近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石某亮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理、尹某美、石某亮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