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举办“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培训
2021-05-25 18:19:48 来源:邮政储蓄银行

  5月8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举办“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培训,全行150多名干部员工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帮助员工掌握情绪转换和平衡压力的工具方法,在减压放松的环境下引导员工提高自我认知,建立积极的情绪和情感,提升良性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及和谐团队建设。本次培训由管理心理学实战专家胡鹏飞讲师主讲。培训系统讲解了情绪与压力的心理学知识,透过心理学经典实验及现场互动传达了关于压力与情绪管理的基本观点,重点分享了情绪与压力的科学管理方法,强调沟通和学习是处理与工作直接相关的压力的有效工具。讲师轻松愉快的讲座互动方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帮助大家掌握了客观认识情绪压力的途径,学会了管理情绪和平衡压力的方法和自我激励的方式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培训中一些亮点方法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认为这次培训可以变成业务发展的助推器,一定程度上缓解员工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