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京银医疗合作再添新项目 助力宁夏神经外科医疗能力提升
2021-05-23 16:04:4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3日电 (记者 杨迪)5月22日,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与首都医科大学第十一临床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举行医联体核心医院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京银医疗合作再添新项目。

仪式现场。杨迪 摄

仪式现场。杨迪 摄

  仪式上,首医大三博脑科医院为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授予了“首医大三博脑科医院医联体核心合作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三博神经外科专科联盟核心成员”牌匾。

仪式现场。杨迪 摄

仪式现场。杨迪 摄

  首医大三博脑科医院党委书记王保国表示,医联体的建设将为医生间的交流打造桥梁,促进医生间的学术交流,同时也是为患者就医开辟绿色通道,使其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王保国表示,双方医院还将在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进行更深一度的合作。

仪式现场。杨迪 摄

仪式现场。杨迪 摄

  “我们将借助三博脑科医院先进的医疗经验和医疗理念,打造一个更为全面的神经学系。”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叶丹表示,该院成为医联体核心医院,将助力其提升神经外科领域的医疗能力,为周边地区的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免除更多患者在外奔波就医的烦恼。

仪式现场。杨迪 摄

仪式现场。杨迪 摄

  仪式结束后,首医大三博脑科医院部分专家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免费义诊咨询。(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