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统一招录选调生面试工作进行 289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
2021-04-25 11:26:1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4月24日,全区统一招录选调生面试在银川进行,289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了面试。

  为确保面试公开、公平、公正,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进一步完善面试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全区统一招录选调生面试工作公信力和透明度。全面落实面试考官全部从自治区公务员面试考官库中随机抽取、面试考官所在考场面试当天抽签确定、考场监督人员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计核分人员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考生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抽签确定和面试所用试题抽签确定等“七抽签”要求。在候考区周围、候考区与考场连接处等重要场所,均安排外聘保安站岗值勤,纪检监督人员专门把守,做到考官与考生隔离、考场与候考室隔离、考区与外界隔离的“三隔离”。推行面试相关政策公开发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网上公示和考生面试结束当场评分,场外公布的“三公开”。此外,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面试考点配备专业医务人员,设置专用隔离考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面试当天,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到考点巡视。(宁夏日报记者 李志廷)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