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影像宁夏
视频 | 宁夏组团赴深圳举办2021年首场葡萄酒专场推介会
2021-03-22 17:18:42 来源:中新网宁夏

  3月21日,2021年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年会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当惊世界殊”产区(品牌)推介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此次活动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带队和近30家宁夏产区酒庄代表赴深圳举办的2021年首场专场推介会。

  此场推介会不同于往常,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深圳专场推介会,与会嘉宾均为酒业协会相关专家、代表。对于宁夏各酒庄代表而言,与酒商直接交流,使对接更加精准。会上,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招商圣约酒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国洋商业连锁管理有限公司等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宁夏利思酒庄、宁夏长和翡翠酒庄、宁夏禹皇酒庄等多单位进行签约,计划就品牌葡萄酒业产销、两地互动文化交流、宁夏葡萄酒产区广宣文旅、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屈晓忠 李佩珊 广东深圳报道 制作 谢宇)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