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分社
中央来宁博士团在宁夏大学调研交流
2021-04-24 10:35:1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4日电 (记者 李佩珊) 4月23日,由中组部、团中央选派的第21批来宁博士团共8名成员前往宁夏大学举行调研座谈会,为宁夏大学的发展建言献策。

  自2001年以来,中组部、团中央共选派21批252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宁夏服务锻炼,是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为西部地区提高发展,培养高端人才的战略举措。

  座谈会从产学研融合、人才资源等方面展开交流。于艳新博士就宁夏大学和宁夏师范大学展开合作提出建议;郭庆华博士和刘宁博士就人才引进问题提议加强校企合作,实行“产学研”协同的路径,同时鼓励高校教师走出校园,到企业发挥科研人才的作用;王国为博士针对目前宁夏大学筹建国家医疗健康大数据研究院提出看法和建议;赵志轩博士对科研院所和高校在科研项目方面的不同优势做出说明,建议宁夏大学后续和科研院所展开合作。

  会上,宁夏大学各学院负责人也从自身的发展前景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同各位博士进行交流。(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