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妻子给开车丈夫一拳结果货车冲出了车道
2021-04-09 16:12:02 来源:新消息报

  4月7日,一对夫妻驾车在定武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因发生口角妻子给了开车的丈夫一拳,没想到车辆失控冲出了车道。 

  当日7时45分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定武高速公路有一辆半挂车冲出车道,停在了超车道旁的高速护坡边,车周围两人在来回走动……”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半挂车深深陷入高速公路超车道旁的护坡内,无法移动,车头旁的夫妻二人呈半蹲姿势在检查车辆情况。民警询问后得知,夫妻二人在马儿庄服务区休息完后准备驾车出发,因为丈夫叫醒在睡梦中的妻子下车检查车况,妻子心生不快,结果两人一路争吵。途经事发地时,情绪激动的妻子终于忍不住,重重给了还在开车的丈夫一拳,突然被打的丈夫没来得及反应,车辆便失控陷入高速护坡中,无法移动。 

  20分钟后事故车辆施救完毕,道路恢复畅通。经相关部门核定,该事故造成经济损失约7000余元,委屈的丈夫将承担此次事故中造成的全部损失。(记者 邱曦)

事故现场。交警供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