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固原交警雨中守护2千余名师生百里祭英烈
2021-04-08 10:04:4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8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近日,宁夏固原市弘文中学2000名师生徒步彭阳县任山河烈士陵园祭扫英烈。为确保祭扫活动顺利开展,固原交警雨中守护师生队伍,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据悉,固原原州区交警二大队、原州区交警三大队、原州区交警四大队提前介入,主动与校方沟通联系,准确掌握出行时间、路线,提前派出警力,对途径路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清障工作。


  “由于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众多,队伍长,途径的路段车辆、人流相对集中,且受雨雪天气影响,路况较为复杂。”固原交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执勤人员实行“领头、守中、压尾”的执勤方式,沿途劝导过往车辆慢行、让行。

  从微雨到寒风,从晨曦到夕暮。固原交警将2000多名师生安全护送返回校园,执勤人员用坚守为师生们撑起一把宽阔的安全保护伞,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