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兴庆区举办“百歌百舞百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活动
2021-04-07 17:40:3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7日电 (记者 李佩珊)4月7日,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庆祝建党百年“百歌百舞百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群众性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在主会场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为新成立的6支文化志愿服务队授旗。《红船颂》《松花江上》《三湾来个毛委员》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表达了人们对革命先辈的无限缅怀和景仰之情,一段段激昂欢快的歌声在广场响亮回荡。

  在丽景湖文化广场、兴庆区第四小学分会场,手指舞《中国字中国人》、舞蹈《不忘初心》等,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看。

  据悉,本次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兴庆区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化站、乡村少年宫等阵地,展演100场红歌、100场红色广场舞、100场红色经典诵读,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送进社区、乡村、学校、企业,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兴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任桂霞表示,希望活动能让广大文艺志愿者能够继续发挥强有力的动员能力、广泛的服务能力和深远的社会影响力,与民众一同唱响“十四五”的悦耳华章。(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