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党委统战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2021-04-07 17:30: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7日电 (李海龙)4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银川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宁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天奎围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题,从“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等三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从理论层面到实践层面进行专题辅导。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新的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把自身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融合起来、贯通起来,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委(宗教局)、工商联、侨联、社会主义学院、文史馆、港澳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民主党派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