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向普通观众开放 须提前预约
2021-08-18 14:27: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18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在18日举行的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8月21日—22日面向普通观众开放,须提前预约。

新闻发布会现场。杨迪 摄

  据介绍,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展期为8月19日—8月22日。其中8月19日—20日为专业观众日,8月21日—22日为普通观众日,每日开放时间为10:00至16:00,按每一个小时为一个预约时段。

  在人流限制上,入场人数控制在500人/小时,设置门禁系统人数阈值预警,每个时间段内,门禁系统统计入场人数达到500人次,即停止观众入场。

  专业观众日的观众入场须持大会嘉宾证、参展证、工作人员证、记者证等证件,测温验码后,持证件入场。普通观众日入场前须提前在网上预约,预约可登录中阿博览会官方网站,点击云端服务[注册大厅],选择线上参观观众预约,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地址等信息,完成预约。入场时测温验码,凭预约码刷身份证从A 馆南侧入口进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