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永宁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
2021-08-17 17:08:2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17日电 (李佩珊 张兴邦)记者17日从宁夏永宁县获悉,日前,该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任务清单,对全县第一批117件“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中已完成项目逐个进行实地走访督查。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永宁县共征集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20类117件,并将其实践活动成效作为评价各参学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之一,对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的单位进行宣传报道。要求行动缓慢,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进行表态发言,警示督促加快进度,确保将实事办好、实事落实。

  在实践活动开展中,永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现场督办,推动了老年大学改建项目,解决杨和村、惠丰村、纳家户村600亩农田灌溉难问题,物流大道道路亮化问题等一批民生实事得到解决。

  据了解,目前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已完成46项,该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地走访评估了其中33项,剩余13项交由第三方公司进行评估,确保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逐项销号落实,用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惠体现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