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交警用“实事”解决群众“烦心事”
2021-08-17 17:16: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17日电 (杨迪 李佳儒)记者17日从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兴庆区一大队获悉,银川交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治理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完善交通设施、排除安全隐患,解决群众身边烦心事,提升群众出行幸福感和安全感。

  兴庆区大地世纪小区南门口临近北京路,小区停车泊位紧张,车辆乱停乱放,而且还有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市民正常出行,有损市容市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兴庆区交警一大队联合综合执法大队,清理占道经营,新增停车泊位23个,安装机非隔离护栏130米,不仅解决了小区停车难问题,而且规范了小区门口进出的道路交通秩序,小区市民对此夸赞不已。

  民族北街与上海路路口是重要交通通道,早晚高峰时段车流量大,北向南直行、北向西右转弯车辆易出现排队现象。部分驾驶员为了图方便、走捷径,从民族北街英才巷路口向南30米处一缺口进入西侧非机动车道,机非混行,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对此,兴庆区交警相关负责人前往此处调研,安装了机非隔离护栏15米,避免机动车驶入非机动车道。同时交警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强巡逻,对驶入非机动车道的机动车驾驶员予以纠正、教育,情节严重的,进行处罚。(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