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检察机关第五届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开展
2021-05-26 11:30:1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6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26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宁夏检察机关第五届书画摄影作品展览于日前开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筹备历时3个月,共收到宁夏检察机关选送的参展作品近400幅,筛选展出130余幅。此次参展作者荟萃了宁夏检察机关书画摄影的中坚力量,既有德艺双馨、壮心不已的退休检察干部,也有崭露头角、志存高远的检察新秀;既有检察队伍勤于创作的省(市)级艺术协会会员、又有来自基层办案一线的检察文艺爱好者。参展作品充分贴合“红心向党 检徽闪耀”主题,展示了宁夏检察人员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持续筑牢红色基因、淬炼政治品质、挺起检察担当的良好时代风貌。

  “此次展览旨在以艺术形式立体展示宁夏检察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全面展现宁夏检察人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陆春表示,希望宁夏各级检察机关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组织更多、更好的创作活动,推动检察文化艺术事业不断发展,激励检察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