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兴庆区:童心向党 百米长卷颂党恩
2021-05-25 17:53: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5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近日,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景岳小学开展了“悟思想 办实事 课后延时服务让孩子们动起来” ——“童心向党 百米长卷颂党恩”活动,孩子们用多彩画笔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以独特的形式表达爱党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百米长卷中,既有国旗、天安门等元素图案,又有飞机、高铁、摩天大楼等祖国繁荣富强景象……在老师陪伴下,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在百米长卷上精心描绘出建党百年历程、红色革命故事和人民幸福生活等内容,用画笔表达爱党爱国的心声以及对党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党支部深入落实“五项管理”,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教导处、德育处安排好学生每天的课后延时服务以及“红领巾社团”活动,让孩子们在“德、智、体、美、劳”五方面处处有进步、有收获、有提高。

  雄伟壮丽的天安门,鲜艳的五星红旗,雄壮的祖国河山……大家齐心协力绘就这幅色彩斑斓的画卷,描绘的是祖国的壮丽,也承载着中华儿女自强不息奋斗的决心。“通过主题创意长卷绘画活动,用孩子们喜欢的形式,润物无声,增强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兴庆区景岳小学相关教师表示,学校将通过更多的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