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中建三局银川片区为农民工提供健康义诊助服务
2021-05-18 11:38:4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8日电 (记者 杨迪)5月18日,中建三局银川片区联合党支部联合金凤区丰登镇卫生院在中建三局银川翡翠林溪花园项目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奋战在建筑一线的200余名农民工提供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杨迪 摄

义诊现场。杨迪 摄  

义诊现场。杨迪 摄

义诊现场。杨迪 摄

  当天,来自丰登镇卫生院8个科室的12名医生为工友进行免费的身体检查。医生现场坐诊,耐心询问工友身体状况,并进行健康知识宣教。

义诊现场,杨迪 摄

义诊现场,杨迪 摄

  此外,医务人员还为工友进行免费抽血化验,免费测血糖、血压等服务,得到了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义诊现场。杨迪 摄

义诊现场。杨迪 摄

  “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农民工为社会辛勤地付出,应当受到企业和社会更多的关注和关怀。”中建三局银川翡翠林溪花园项目副书记王红红介绍,组织此次活动旨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解决农民工基本卫生服务需求,让农民工在异乡感受到温暖与关怀。王红红表示,下一步,项目部还将陆续组织农民工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