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电信爱心翼站揭牌 将温暖留在市民身边
2021-05-17 17:16:0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7日电 (杨迪 石羽佳)5月17日,宁夏能源化工冶金通信工会、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在银川虹桥电信营业厅联合举办“宁夏电信爱心翼站揭牌暨百场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宣布宁夏30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正式对外开放,实施对老年人群体和户外工作者的关爱行动。

揭牌仪式现场。杨迪 摄

揭牌仪式现场。杨迪 摄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始终高度重视民生公益服务工作,“爱心翼站”专区的开办是中国电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今年3月份,在适老化服务工作的基础上,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将爱心服务继续延伸,优选了30家核心厅店建设“爱心翼站”专区,组建了爱心大使服务团队共计125人,覆盖宁夏各区县。“爱心翼站”还定期组织智能科普微讲堂,常态开展科技助老助残体验活动。截至4月底,共计开展送温暖及敬老关爱行动和科技微讲堂讲座活动30场次,服务613余人次。活动深受群众欢迎,从事保洁工作的市民顿喜慧告诉记者,电信营业厅为市民提供了手机充电等服务,非常方便。

合影留念。杨迪 摄

合影留念。杨迪 摄

  据介绍,此次开放的“爱心翼站”,涵盖进厅休息、饮水供给、便民服务、手机辅导、手机充电、无限网络、餐食加热、轮椅、雨伞、无障碍通道等基础服务及智能科普微课堂、爱心大使专人接待等特色服务。

  活动当天,来自中国电信宁夏公司营业厅“爱心翼站”的6名优秀代表被授予了“优秀爱心大使“的荣誉。同时还举办了科技助老“微讲堂”,由“爱心大使”为应邀而来的20位老龄人用户手把手教授智能手机的使用技巧和方法,并邀请公安网警为老龄用户讲授反诈防诈知识。

公安民警讲授防诈反诈知识。杨迪 摄

公安民警讲授防诈反诈知识。杨迪 摄

  据了解,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将始终牢记红色电信的初心,将“爱心翼站”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实践,更好地实现市民“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需求,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年人、户外工作者等人群,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把“满意服务,十分信赖”带给每一个人,为服务百姓民生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多贡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