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灵武四车连环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21-05-17 16:56:5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7日电 (记者 杨迪)5月16日03时03分,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灵武市石槽村路口发生连续追尾,导致1名人员被困,119指挥中心迅速调派灵武市朔方路消防救援站2车14人赶赴现场现场处置。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经侦察发现,G244国道与S307县道交叉路口红绿灯处,四辆半挂车发生追尾,导致后方半挂车变形严重且有一名人员被困,被困人员意识清醒,其腿部卡在变形严重的驾驶室无法动弹。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带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制定救援计划并展开行动,首先联合交警部门做好现场警戒、车辆和人员疏导。消防指战员迅速利用液压扩张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随后进入半挂车驾驶室内利用液压顶杆与扩张器配合进行营救,经过近一个小时紧张的救援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并抬上等候在一旁的120急救车上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