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第十六届全国政务服务工作交流研讨会将在宁夏召开
2021-05-17 17:00:0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7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记者17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服务改革办公室获悉,第十六届全国政务服务工作交流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将于5月20日至5月21日在银川市举行。

  据悉,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建设高质量智慧政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届时,大会将形成《第十六届全国政务服务工作交流研讨会成果报告》,报全国政务服务工作主管单位国务院办公厅参阅。

  会议期间,相关单位还将分别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智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政务服务便民化水平、创新优化审批服务体制机制四个主题开展讨论。

  “宁夏是全国最早推行相对集中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省区之一,也是全国最早设立省级政务大厅的省区之一。”宁夏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改革办公室主任陆生宏表示,宁夏将以此次全国性的会议为契机,积极探索全国政务服务改革的发展趋势,助力宁夏政府职能转变、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由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银川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政务服务工作交流研讨会是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城市、首府城市审批服务管理部门、政务服务工作机构广泛响应和参与的、具有全国政务服务改革“行业年会”性质的重要交流平台。(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