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贺兰山·漫葡小镇将打造宁夏文旅事业新名片
2021-04-16 16:30:4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6日电(于晶)4月16日,贺兰山·漫葡小镇文化旅游(旅行社)推介会在银川举办。

  会上,小镇品牌战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小镇在过去一年的尝试和努力,根据消费者的喜好不断精进项目定位和业态,在今年五一,将以全新面貌面世的小镇是丰富的,年轻的,沉浸式的,硬件方面对所有业态进行了升级改造:温泉进行了森林系、星辰大海系的景观升级改造,添加了知名设计师创意改造的私汤区;全国首个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煮酒慢行”美食街区不仅好看,更是要完成“不出漫葡小镇 吃遍宁夏小吃”的雄心;集合展示宁夏优质葡萄酒资源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1号馆有哪些互动体验和装置,与银川传媒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艺术街区贺兰山天籁艺术村怎么打造宁夏精神生活地标,还有很多创意声光电装置,银川最具代表性的打卡点都将在小镇集结。

  同时,服务方面,重新整理和建设了小镇的游客集散中心,搭建了景区大数据平台,更好地为游客提供人性化、有针对性的服务。所有的升级都会在五一期间呈现出最好的状态,诚邀大家在五一期间都能莅临小镇,感受“高山星辰,有酒有爱”的浪漫与魅力。

  贺兰山·漫葡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番小镇的全面升级,不仅是将业态和景观进一步丰富,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葡萄酒文化和浪漫的定位增加小镇的文化内核,以文带旅打造宁夏文旅事业的名片,丰富宁夏西线旅游的产品和资源,为我区的旅游产业尝试新的发展方向。近年来宁夏西线旅游接待量大幅增长,与旅行社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今后,我们将继续以葡萄酒文化为抓手,着力开发精品旅游产品,积极加强与各旅行商的合作与交流,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值得一提的是,5月1日小镇将以“浪漫生活节”为主题开展活动,届时将会有“万物生长”艺术节、大型真人儿童舞台剧、嘎英雄中国冠军格斗赛等内容轮番上阵,还有非遗表演、篝火晚会、乐队现场演出等精彩纷呈,邀请您五一期间莅临小镇,一起奔赴贺兰山星空下的浪漫。

  此外,宣讲结束后,贺兰山·漫葡小镇与多家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表示要与小镇一同繁荣,共同为宁夏的文旅事业贡献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