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启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15 17:14:0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5日电 (记者 杨迪)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2021年宁夏“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夏博物馆举行,并在五市同步启动。

授牌现场。杨迪 摄
授牌现场。杨迪 摄

  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据了解,宁夏将集中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更好地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

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杨迪 摄
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杨迪 摄

  启动仪式上,宁夏博物馆、银川市第九中学、石嘴山市市委党校被授予首批自治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基地。

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杨迪 摄
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杨迪 摄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国安办主任赵永清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宁夏区直机关、高等院校、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卫生系统、银川市直机关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主会场活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