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党委统战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21-03-31 17:59:2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31日电 (记者 杨迪)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红色革命精神,培养和提升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31日,在蒙蒙细雨中,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银川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杨迪 摄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庄重肃穆的烈士陵园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寄托哀思;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回顾宁夏革命谱写的波澜壮阔的悲壮党史中,切身感受可歌可泣、永放光辉的革命精神。

  参观烈士陵园。杨迪 摄  

  参观烈士纪念馆。杨迪 摄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大家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宁夏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