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吴忠公安启动“早训练”提振全警“精气神”
2021-03-30 14:25: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30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30日从宁夏吴忠市公安局获悉,吴忠公安于近日开展“早训练”活动,提振全警“精气神”。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全警基础训练、实战协同训练,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吴忠市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辅警开展“早训练”活动,实现队伍素质和战斗力提升目标,备战比武竞赛,忠实履行好建党100周年各项安保维稳任务。

  训练前,吴忠市公安局认真筹备,对训练内容、训练教官、训练时间、训练人员、参训着装等进行提前安排部署,确保队列训练工作落到实处。

  在训练中,教官对每一个动作进行示范指导,从单个动作入手严抓细节由分解到连贯,认真示范讲解动作要领对动作不规范的及时纠正,严格落实以训练带管理、以训练带教育、以训练强素质的训练要求,真正做到整齐划一、步调一致。

  通过每天一小时的训练,全体民警、辅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对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单警装备使用、警情处置等科目全力投入,同时,吴忠市公安局通过抽考、抽测推动训练深入开展,并纳入绩效考核,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精气神。

  据介绍,此次队列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吴忠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培养了全体民警、辅警扎实过硬的队列素质和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全面展现公安机关崭新的精神风貌,努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吴忠公安铁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