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大学举办化工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3-31 16:25:5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31日电 (记者 李佩珊)3月31日,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化工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通过学院主动对接,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内蒙、陕西、宁夏等区内外54家用人单位前来选聘人才,为毕业生提供2100多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预计本科毕业生213人,研究生毕业生144人,分布在化学工程、分析化学、应用化学、学科教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学工艺、水资源利用与化学化工9个专业。

  为抢抓求职就业的“窗口期”机遇,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发挥校园招聘的主渠道作用,自2020年9月份以来,宁夏大学已全面启动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截至目前,仅化工学院已举办20余场线下专场宣讲会。

  同时,根据毕业生就业意向的整体摸排情况,宁夏大学精准开展公务员、事业编、基层项目备考,求职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场沟通、毕业季心理辅导等多元化的就业指导服务,持续拓展就业资源,举办各类小型专场招聘会,及时传递就业资讯。(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