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科技厅举办“乡村振兴农业科技大讲堂”线上培训活动
2021-03-29 10:59:3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9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3月26日,宁夏科技厅组织举办的“乡村振兴农业科技大讲堂”首节线上直播课程开播。邀请宁夏农林科学院秦垦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宁夏主要枸杞品种、枸杞建园要素,系统讲解了枸杞标准化栽培、节水节肥节药一体化等技术,受到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和枸杞种植户好评。

  为促进先进适用农业科技成果的示范推广和转化应用,发挥科技对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支撑引领作用,结合春季农业生产科技需求,宁夏科技厅以宁夏技术市场为平台,开展此次培训活动,可在线实时收看或回放。

  据了解,该活动还将陆续推出设施葡萄栽培技术、滩羊选育与产业优质化、渗水地膜覆盖波浪式机穴播谷子技术、高值农业之特种玉米与健康食品等在线课程。“下一步,宁夏科技厅也将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农业科技成果对接、培训等活动。”宁夏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宁夏通过探索信息化农业科技服务新模式,助力宁夏农村科技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顺利推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