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固原消防“六盘山下火焰蓝讲党史”开讲
2021-03-26 10:39: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6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为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正确认识党的奋斗历程、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牢固树立为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宁夏固原消防支队举办“六盘山下火焰蓝讲党史”活动,第一讲围绕“中国工农红军将台堡会师”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党史讲授活动采取视频创作的方式,依托固原红色文化资源自选题材和角度,撷取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党史第一讲由支队组干科科长邓琪讲述红军胜利会师将台堡。

  学习党史,是全体党员终身的必修课;百年党史,是永葆初心使命“最好的教科书”。下阶段,支队将充分发动各级消防救援队伍主官、模范党员干部、模范消防员代表参与其中,依托辖区红色资源,推出系列讲党史活动,实现多角度宣讲,多层次参与,多维度观感,从而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