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以“书记”身份述“书记”责任 宁夏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2021-02-03 20:22:5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3日电 (李海龙)“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3日,宁夏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自治区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五位自治区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以“书记”身份述“书记”责任,从个人角度谈履职情况,五位企业党委书记分别对各自履职的区属国有企业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成果,以及2021年度党建工作展望进行了汇报,宁夏国资委党委书记马云海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

  “通过开展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层层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凝心聚力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马云海说。

  据了解,2020年度自治区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以及2020年度地级市党委和自治区各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精神。

  今年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将在区属企业开展“国企党建工作深化年”活动,以全面落实“六化六提升”工程为主要内容,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载体,进一步推动区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基层党组织作用有效发挥。

  马云海表示:“希望各企业党委和党委书记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在谋划党建上多聚各方之智,在抓党建上多行务实之举,在促党建上多出有用之招,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