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美华裔女子被推到路中央遇车祸 嫌犯被捕获多项罪名
2021-09-30 14:32:2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名28岁的华裔女子日前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华埠等红灯时,遭一名陌生女子从背后无端推入马路中央,并被一辆行驶的汽车撞击。市警28日表示该名嫌犯已被逮捕,她目前被控二级袭击罪和一级鲁莽危害行为。

  警方表示,现年31岁的女嫌犯兰格尔来自布朗士,是一名游民,此前已有多次被捕记录。9月13日下午2点半左右,一名28岁的华裔女子在华埠爱烈治街交格兰街的路口处等红灯,兰格尔则从背后接近受害人,在未有任何言语交流的情况下直接将华裔女子猛推入车流中,导致华裔女子被一辆行驶的汽车撞击。

  案发后,兰格尔迅速从现场逃离,受害人被汽车撞击跌倒在地,身体多处受瘀伤。她之后对媒体表示,经历此事后心里留下创伤,暂停工作数天不敢独自一人出门。市警反仇恨犯罪工作组随即也介入案件调查中,警方同时悬赏3500美元,鼓励知情者提供有关嫌犯的下落和线索。目前该名涉案嫌犯已被逮捕,但其控罪中尚未涉及仇恨犯罪相关罪名。(杨澄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