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西夏区“乡村阅读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2021-09-26 11:24:4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9月24日,银川市西夏区“护苗2021”专项行动暨“乡村阅读进校园”在兴泾回民中学正式启动。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书香伴小康”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主题出版物阅读、“永远跟党走”宣传教育、“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培育乡村文明风尚、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西夏区委宣传部为辖区农村中小学推荐、捐赠1900余本,价值8万元的图书,并邀请社会各界对乡村学校、农家书屋进行图书捐赠。邀请老党员、群众代表以“大手拉小手”方式分享故事,让党史故事走进校园,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依托咪咕阅读电子书库,公众号“西夏发布”平台“西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端书库”,提供涵盖中外经典、亲子教育、农业科学等各类电子图书130万册,期刊300种,报纸300种,学术视频5万多集,慕课不少于400门,2万多集,供活动群众免费学习阅读。组织“四史”主题知识竞答,以竞答的方式将“四史”学习变得生动有趣,激发更多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随时随地、可亲可学。(宁夏日报记者 乔素华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